二拾肆

为爱发电,没有动力,缘更
愿父母康健,长岁无忧!另外,请让我一夜暴富!

今天看视频了吗10

虚无的空间内,蓝忘机与魏无羡站在聂怀桑边上,悠闲的看着大家被他们的小女儿打得落花流水。

“魏兄啊,我干女儿真是超尘脱俗,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啊。”

“嗯?聂兄,哪来的干女儿啊,那明明是我的小棉袄。”

“嘿嘿嘿,魏兄,都说是我收养的了,叫声义父不过分吧~”

魏无羡笑笑,“聂兄,你大哥也在那里呢,你这么开心,好么。”

怀桑摇着扇子,正气凛然道:“你看我大哥打得多开心,我这是为他高兴!”

“聂兄,你好嚣张啊!”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
“视频播放完毕。”

“打斗模式已结束。”

随着视频的结束,众人回到了兰室。幕布也变回最开始的样子。

魏无羡看着倒了的一群,跑去扶起江澄。

江澄别扭了一会,还是伸手拉住了魏无羡的手,站了起来,魏无羡看着江澄狼狈的样子笑了起来,江澄涨红了脸,瞪着他,最后也没憋住,笑了起来,嘴里还道:“笑什么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
两人仿佛回到了幼时, 顽皮的他掉入水中,魏无羡焦急的伸手拉住他,等两人湿漉漉的爬起,躺在地上开怀的大笑。

笑过后,江澄对着他认真的说道:“魏无羡,对不起。”

魏无羡露出诧异的神色,看着江澄认真的脸,仿佛透过这张还稚嫩的脸看到了以后的他。随后明白,原来江澄也梦到了啊。

他摇了摇头,不知道说什么,是非恩怨有什么好说的,都过去了,那都不是他们。这个世界很好,一切都未曾发生,一切一样又不一样,他只想好好珍惜。


幕布仍在不停歇的播放着,一些人直接坐地调息,这一战收获匪浅啊。


“嘀——”

“正在播放——合集(聂导的一双很不像他的儿女)”

“加载中,请稍候……”


“加载完毕。”

“叮———”


“聂导?不是聂怀桑的别称吗?”金子轩说道。

本来没注意标题的各位纷纷看去。

怀桑摇着扇子的手一顿,一副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惊吓模样,连连摇手,“不不不不,不可能,我还小,没有妻子,我也不喜欢别人,哪来的孩子。”

刚刚打得尽兴的聂明玦眉头一挑,有些意外,没想到怀桑的孩子也能出现。听到怀桑否认的话,眉头一皱,以前有些荒唐的猜测再次涌上心头,难道怀桑和那蓝二公子一样?那是谁?目光不自觉的扫视在场的人,金子轩?聂明玦默默挪开眼睛,太闪了!那个多话的欧阳?不可能!难道,目光停留在乖巧懂事的孟瑶身上,摇头散去胡思乱想,还是再看看吧,目光聚精会神注视着幕布。

聂怀桑:大哥,你已经被洗脑了吗,男男怎么可能生子!

孟瑶:………谢邀,我真的不喜欢男人。




聂怀桑的儿子 (B站up主白楚夕)


“润玉好帅啊!”

“润玉一点都不像聂导,玩扇玩出花样了,聂导可能只会打开合拢哈哈”

“前面是谁给了你胆子嘲笑聂导”

“霸下警告”

“太绝了太绝了,武功高强,文采风流~”

“太飒了啊我死了”

“想看润玉和灵儿在一起。”

“前面你很有想法啊。”

“不,灵儿是小徒弟的。”

“前面的前面我赞同,润玉和灵儿很配唉”

…………


聂怀桑惊得扇子都掉了,这是他儿子,这扇子耍的真溜啊,这个子也不像他啊,难道遗传大哥?

聂明玦心想:这孩子叫润玉?温润如玉,好名字!没想到怀桑这种还能生出这么优秀的孩子。这么好的天赋怎么能不练刀呢?肯定又是怀桑!s(・`ヘ´・;)ゞ

魏无羡拍拍怀桑的肩膀,“聂兄,你儿子也不赖啊,气度不凡,这扇子在你手中只是观赏的物件,在他手中,那是杀人不见血的武器啊。”

被他这么一激,聂怀桑倒是淡定说道:“魏兄,我儿子这么优秀,确实如上方所说,和我干女儿很配啊,不如定个娃娃亲?”

魏无羡脸一黑,呵呵笑道:“聂兄,我觉得你可能要先过你大哥这一关,谁让你儿子玩扇不玩刀,你大哥可能认为是你起了个坏头,你多保重,以后你可能很艰难。”



聂怀桑的小女儿 


“晚榆也不像聂导的孩子”

“晚榆完美继承大哥的天赋,一把重刀舞的虎虎生威。”

“这么温婉的名字,怎么是爽大刀的呢(狗头)”

“晚榆从小喜欢刀。”

“哈哈,幸好不像聂怀桑,不然那么不注重形象,天赋又不好那可咋办呢。”

“前面胆子so big,那不是不注重形象,那是英姿飒爽,不拘小节,谢谢”

“就是,多帅气啊!”

…………


聂明玦眼睛都亮了,脸上是肉眼可见的开心,他拍拍怀桑的背,夸奖道:“哈哈哈,不错不错,快把女儿给我生出来,交给我带!”

聂怀桑被激动的大哥拍的咳了几下,嘀咕了几句,“没影的事儿呢,怎么快啊…”也不敢大声。

聂明玦很高兴,他已经找到希望了,怀桑的儿女必须他来带!

从此,怀桑陷入了久久的苦逼相亲生涯,同辈与他一样的,也只有江澄了。

当然,那都是后话………哦,不对,也不是很晚,大概回去后吧。让我们为他们祝福!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