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拾肆

为爱发电,没有动力,缘更
愿父母康健,长岁无忧!另外,请让我一夜暴富!

前言

啊啊啊啊啊,亲们,我想撸个无脑观影短文,让忘羡看小龙女和赵灵儿的剪辑视频,就当是他们的女鹅,我看了好多打戏,好仙啊,忍不住想写。

假设故事背景就是和平向的忘羡,私设和剧版长的一样,没有阴谋论,就是简单的看视频,目的是为了让他们在一起和心疼女鹅。PS:有弹幕

故事背景有点狗血,这也是为了让视频合理的播放。

ABO世界的忘羡,生了儿子唐三谢允女儿灵儿(小龙女)

请不要在意其他什么名字不一样之类,就当是羡羡死后,他们分开流浪,各自有了各自的经历,最后长大又遇到了一起,这就是篇无脑的短文。

灵儿是巫族转世,当时围剿乱葬岗,几个孩子都分批逃下山,灵儿就是被先一步的聂怀桑接走,长大后养成了温婉不知人间疾苦的富家小姐(王语嫣样子)

长大后,因为命运又遇到了自家的大哥、二哥,被宠回了灵儿的单纯可爱的模样。

十六年后,聂导设计莫玄羽献舍,失败,但引出蓝忘机,搞掉了金光瑶,洗清了魏无羡身上的脏水。

意外,发现了三个孩子,默默教导,灵儿被养成小龙女的清冷模样。

但同时灵儿也被敌人盯上,也被告知,爹爹魏无羡会有这种命运是因为她,献舍没有归来也是因为她,她不该出生在他们家,她本该在人间降世,哥哥们不敌,灵儿就牺牲自己逆转了时空。这年,灵儿十八岁。

然后回到了羡羡刚修鬼道的时候,谎称是他妹妹,又被羡羡宠成乖巧可爱灵动的小孩,后来她被金光善为控制魏无羡给抓了,强行挣脱重伤还是没能阻止羡羡黑化,当她二次涅槃的时候,羡羡乱葬岗身死了。

仿佛逃脱不了的命运,她又变回沉默寡言,她遇到了蓝忘机,蓝忘机以为她是心上人的妹妹,带她回家,那个世界认为巫族是半妖,怕她为祸,蓝家把灵儿关在寒潭洞,灵儿没有说出身份,但蓝忘机总觉得她很亲切,也不限制她的出行。

蓝忘机再上乱葬岗,找到了蓝思追和一个婴儿,婴儿是忘羡小儿子(因为根本就没有经历过陈情令的事件嘛,就当他们的儿子跟剧版羡一模一样的皮,一样的长相),因为灵儿的逆转时空,这个时空是没有她的,变成了忘羡小儿子。蓝忘机时常带他们来看灵儿。

为了不受命运枷锁,让爹爹十六年后回来,她主动找上巫族回归,因为巫族身份,在人间的皇室出了一位皇子后,灵儿答应收他为徒。

徒弟长大后,哥哥们相继找到,爹爹魏无羡也被成功献舍归来,她和他们过了好一段快活时光。

她与徒弟相爱,却不为世俗所容,她不明白。最终徒弟上战场,她也跟着上,为了救徒弟,再次牺牲了自己,徒弟为了救她沦为魔道,她却失了记忆,只想匡扶正道………

反正就是那个世界世俗的错,最后灵儿和徒弟一起过平凡的生活。

为了把那几个视频串联在一起,真的不容易呀,想出一个狗血的故事。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50)

  1.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