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拾肆

为爱发电,没有动力,缘更
愿父母康健,长岁无忧!另外,请让我一夜暴富!

今天看视频了吗1

魏无羡正和聂怀桑说着自己昨晚的丰功伟绩。

聂怀桑不可置信道:“魏魏兄,你真的和蓝二公子打了一架?”

魏无羡得意一笑,“何止啊,他要拖我去领罚,我直接抱着他倒在墙外了,要罚大家一起罚!”

江澄翻了个白眼,“可拉倒吧,把那蓝忘机得罪透了,他可敬盯着你,找你错处!”

“嘿嘿,山人自有妙计,他总不能无时无刻都盯着我吧。”

聂怀桑用手肘捅了几下魏无羡,扇子遮住半张脸,瓮声道:“不是啊,魏兄,那蓝二公子真的在盯着你……”

魏无羡转头一看,蓝忘机面无表情冷冷的注视着他,冰冷刺骨的目光向他拋来。

“呃……”魏无羡尴尬讨好的笑笑,蓝忘机转头就走。


几人来到兰室,各自坐下,蓝启仁来了准备开课,这时,突生异变———

蓝启仁身后出现了硕大的发光物体,光芒散去,一个白色幕布隐隐悬浮笼罩着大半个兰室。

众人站起聚拢在一块持剑戒备着,魏无羡跑到蓝忘机边上,问道:“忘机兄,这什么东西呀?”

“不知。”

魏无羡嬉皮笑脸道:“你家出现的东西,你不知道啊?”

蓝忘机瞪了他一眼,魏无羡无趣的撇嘴。

等了好一会,都没动静,魏无羡好奇的伸手戳了戳,白色幕布如水纹般波动了一下。

蓝忘机微蹙眉头,不赞同的看着他,“还不知是何物,有无危害,怎可轻易触碰!”

魏无羡不顾蓝启仁慑人的目光,轻轻扯了下蓝忘机的衣服,撒娇道:“嘿嘿,你关心我啊,哎呀,我这不是没事吗…”声音渐小。


“嘀——”

一个奇怪的声响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。

“检测到两位关键人物,请问是否开启视频?”

众人目光齐刷刷的看向唯二讲话的两人。

“呃……看我干嘛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躲在后面的聂怀桑探着小脑袋,提醒道:“魏兄,那个声音说检测到两位关键人物,刚刚就你和蓝二公子说话,应该是你们俩,它问:是否开启视频。”

“视频是什么东西?”魏无羡问道。

“不知道啊,我没听说过。”

“我也没听说过。”

…………

众人七嘴八舌讨论着,蓝曦臣看着叔父越来越黑的脸,正准备开口,那个诡异的声音(电子音)再次响起:“是否开启视频?”

一个少年大着胆子嘴快的回道:“开启!”

众人一惊,看向白色幕布————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毫无反应。

第三次响起:“是否开启视频?”

众人看向蓝忘机与魏无羡,两人对视一眼,看向蓝启仁,蓝老先生微微点头,事不过三。

魏无羡上前大声喊道:“开启!”


“叮———”

幕布开始流动起来——



【视频:B站up主夏糖糕

古装女子群像||这才是又美又飒||舞|打戏混剪  】



该视频已授权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2570)

  1. 共5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